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桃園店|特色搶先看


複合式綠景觀建築


新桃園店以綠建築為標竿進行設計:綠能與節能減碳、水資源回收、綠化空間
  • 落地窗採用LOW-E節能玻璃,優良的隔熱效果,有效降低室內空調耗能
  • 善用自然採光與展示間結合,讓空間更顯寬敞明亮。
  • 頂樓設有802片的太陽能面板,年發電量約243,259度的電量,年發電量相當於供應近70戶家庭年用電量
  • 風力發電能源再生設施
  • 建築立面使用多年生藤蔓植栽牆,提高空間綠視率,營造親近行人的開放空間
  • 透過雨水回收設備,經過過濾及消毒後,使用灑水系統灌溉,雨水回收滿水位可澆灌周圍植物50天
形塑綠生活圈,讓建築物與周邊環境創造出自然的對話
落地窗LOW-E節能玻璃
立面植栽牆

5F 瑞典餐廳


佔地兩層,大片落地窗可眺望桃園美景,能夠一邊享用美味餐點一邊享受陽光。 
設有755個座位數,不同的用餐座位類型:沙發區、吧檯區、多人用餐區、 小型圓桌區、窗邊高腳座位區,另設有充電插座區,方便辦公商務使用,提供多種用餐需求的新選擇。

【親子用餐區】
5F宜家家居餐廳內更規劃了全新親子用餐區,設有全新升級、適合親子用餐和遊戲的Play Forest,讓爸媽可以享用美食,孩子就在眼前玩耍不會無聊。
5F 用餐區
6F 用餐區
窗邊景觀座位區
5F 點餐區

4F SMÅLAND 斯莫蘭魔法森林


歡迎來報名IKEA桃園店周末宜家卡卡友兒童活動 活動詳情
IKEA桃園店兒童遊戲區升級為「原裝進口北歐風格兒童遊戲室—斯莫蘭魔法森林」,至多可容納20位小朋友;採用排隊叫號抽號系統,依序進場遊玩。


另外,店內洗手間附設親子廁所及3間哺集乳室,讓親子在店內遊逛更方便。
>> 更多店內貼心服務與設施 >>

展示間全面升級


全台樓面面積最大,樓地板面積29,885 m2,地上6層、地下3層。

店內共有46間展示間
將桃園新竹地區住宅特色融入展示間設計規劃,展示間多數設有客廳連結陽台或臥室連結陽台的格局,客廳與餐廳區也時常使用開放式的設計,符合住宅需求,亦提供更多元與實用的空間佈置靈感。

IKEA新桃園店大量採用「Neighborhood鄰里」的概念,從展示間外牆、格局跟設計,都更貼近桃園新竹地區的生活樣貌,就像走在街道巷弄間般倍感親切。
4F 戶外園藝區
5F 居家空間佈置
4F 陽台空間展示

商用展示空間

不論是想開花店、廚藝教室或替工作室換新裝,IKEA企業業務提供各項服務,從佈置諮詢、訂購取貨、運送到安裝,都為你一手包辦!
複合式廚藝教室全台唯一 特別打造
大量的紅磚與窗花,搭配藤編、簡約現代的桌椅,創造新式與傳統融合美感
KOL工作室舒適的工作空間 讓你開心一整天
明亮的工作環境,提供溫馨、活潑的專屬空間規劃
複合式花藝店一圓網美開店夢
運用開放式收納當作商店中陳列商品的空間,並且加強空間中的風格與氛圍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