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測過的好品質】天然實木材質 | IKEA

看看有哪些
測過的好品質

木頭紋理漂亮又富有變化,兼具個性與自然美,不僅非常耐用,經久使用後更顯美觀。

 


打造兼顧風格與耐用的居家空間!


典雅新穎 x 經久耐用
以天然耐用的實木打造,從溫暖舒適的睡床到容量特大的抽屜櫃,還有多種顏色選擇,全面照顧不同需求,讓你打造夢想臥室。

精巧設計 x 美觀實用
獨特的紋路圖案與木紋的自然變化,使每張桌子都獨一無二,耐用的餐桌椅能讓你盡情享受用餐時光。

北歐傳統 x 靈活百變
結合了北歐傳統設計和工藝,為了呈現木材原本的形狀及紋理,每件家具都由經可持續獲取來源的實心松木製造。細節精巧,營造手作家具效果,同時為系列注入獨特個性。讓你靈活配搭,針對需求將心愛的珍藏好好收納。


戶外家具更需要耐得住變化天氣!


在2000年代初,馬來西亞發現當初主要用來造紙的相思木,不但十分強靭,也持久耐用。現今,IKEA以相思木製造ÄPPLARÖ系列,成為最耐用的戶外家具系列之一。

無論享用戶外晚餐還是單純在陽台享受日光浴,ÄPPLARÖ系列以耐用實心相思木材製造,設計美觀且備有多種尺寸選擇,為你打造完美的戶外空間。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