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測過的好品質】家具家飾不含有害化學物 | IKEA

看看有哪些
測過的好品質

有害化學物質不僅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也會在產品生產過程中,對環境產生負面影響。IKEA產品不得含有任何有害化學物質,並符合所有法律規範,確保大家安心使用又避免對環境產生負面影響


避免有害化學物質,
     我們給你測過的好品質

 
皮革不含鉻,只為讓你更安心放鬆享受!
皮革製程中添加鉻可以軟化皮革,卻對人體和環境造成傷害;我們尋找更好的方法生產皮革,採用自然染色不含六價鉻及有害重金屬。經過特殊工藝處理,讓皮革耐磨好保養,更讓你可以自在躺在沙發上享受愜意時光!
 

布織品不含有害化學物,更親膚舒適!
我們總是在乎織品的材質和膚觸,往往忽略製程中殘留的有害化學物質,可能對人體造成傷害;正因如此,IKEA選用以更少的水、肥料和殺蟲劑的方式種植出優質棉花、製程中無氯漂白且不加螢光增白劑,嚴格驗驗整個流程,為的就是讓織品更親膚、全家人都能放心使用。

了解更多關於永續來源的棉花


在看不到的地方,
     也避免有害物質殘留質

 
廚房用水龍頭 無鉛!
IKEA拒絕使用劣質原料,確保水龍頭不含鉛,經測試符合歐洲機械、品質、安全和衛生的標準,讓日常生活的用水都能健康安全。

部分市售水龍頭為降低成本,以劣質銅合金為原料,經過特殊處理使水龍頭看起來跟不銹鋼相同。但使用一段時間後,電鍍層剝落與水接觸時,鉛便會溶於水中間接與人體接觸。

除了符合歐洲相關標準外,還符合中華民國CNS國家標準
 
玻璃產品不含鉛!
玻璃製品製程中添加鉛,可增加可塑性、折射光澤、耐極冷極熱度;但鉛可能會累積在身體裡,對人體健康產生各種不良影響。
IKEA玻璃杯的生產過程中不添加鉛,同時禁用鉛來製作產品配件。讓家飾品陪伴你生活每一刻都是如此令人安心!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