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測過的好品質】木質家具低甲醛含量 │ IKEA

看看有哪些
測過的好品質

甲醛本來就存在天然木材中,適度甲醛含量對人體不會產生影響,IKEA堅持不使用含甲醛的塗漆,並對家具中的甲醛釋出量嚴格把關,確保所有木質家具的甲醛釋出量低於歐規標準值。同時守護商品的安全和你的健康!


關於低甲醛含量,
     我們給你測過的好品質

 
低甲醛 x 彈性變化,打造獨一無二的夢想衣櫃!
PAX系統衣櫃有多款尺寸和內部配件讓你根據需求喜好搭配,聰明收納襯衫、褲子、絲巾和貼身衣物等,好收又好找。
不只這樣, PAX衣櫃系列板材甲醛含量低於歐盟最高規範E1標準,給你和你心愛衣物最安全的家!


PAX 衣櫃除了符合歐盟標準外,還符合 CNS 國家標準,品質安全有保障。

低甲醛 x 簡約耐用,盡情展現自我收藏
BILLY收納櫃是40年來,廣受喜愛的商品之一。簡約外觀加上可彈性調整的隔板,每個人的家中應該都要有一座!
不只這樣,BILLY收納系列甲醛含量低於歐盟最高規範E1標準,為你堅守你心愛的收藏,藏書、展示品、公仔也能擁有專屬又安全的位置。

BILLY 書櫃除了符合歐盟標準外,還符合 CNS 國家標準,品質安全有保障。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