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海底世界

我是一隻生活於汪洋中的小海龜,我時常於無邊無際的大海裡冒險闖蕩,直到有一天我發現眼前的視野一片混濁,大海的顏色也不再像以前一樣湛藍,而我也因此而迷路找不到回家的方向,為了做回最自由的自己,你是否願意幫助我,尋回乾淨的蔚藍海洋?

海洋,我的家!IKEA 今年推出「BLÅVINGAD」系列希望能激發人們進一步了解海洋世界和奇妙的海洋生物,同時也和 Impact Hub Taipei 共創「海底世界 Under Havet」永續策展,將海洋生物現正面臨的困境,真真實實的搬進 IKEA ,透過共感的互動設計,激發人們對於海洋污染議題的關切,並邀請孩子們一同成為海洋保育員!


 

了解海洋的珍貴價值,IKEA 於 2022 年推出 BLÅVINGAD 系列,希望能激發人們對海洋生活的興趣,海洋也是成千上萬種生物的家!

此一系列包含孩子們最愛的海洋動物絨毛玩具、海洋主題的織品、潛水艇、釣魚遊戲和夢幻的海洋生物造型燈具。無論是幼兒或青少年,都能激發對玩樂的熱情和對海洋的好奇心


 
IKEA 台中店|海洋保育與永續

台灣為四面環海的島嶼國家,擁有豐富的海洋生態,而我們也總是對於海洋充滿著好奇與嚮往,然而廢棄物污染及氣候變遷的影響,導致海洋生態日漸浩劫,身為島國子民的我們又該如何為海洋盡一份心力呢?
IKEA 高雄店|港都環境與永續

台灣位於亞洲航運樞紐,港口為貿易經商的重要媒介,然而如何打造綠色港灣以減緩海洋污染問題,也是臺灣所面臨的一大永續挑戰!促進海洋漁業及航運經濟發展的同時,我們該如何透過自身行動來維護港灣的海洋生態呢?
IKEA 桃園店|海灘保育與永續

海灘堆沙堡是許多孩子童年的記憶,然而隨著垃圾的數量逐年上升,沙灘已不如往日般潔白乾淨,為了幫下一代找回一個乾淨的沙灘,共創美好的回憶,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付諸哪些行動,來守護沙灘、守護海洋呢?



小海龜:「爺爺總是愛說以前的故事,說以前乾淨無比的海洋有多漂亮,陽光穿過海面的景象有多夢幻,也時常提起他和一群好朋友一起玩耍共游的快樂時光,爺爺說他好想回到以前,那個海面沒有垃圾漂浮、小夥伴們沒有被抓走的時代,你可以幫助我一起來實現爺爺的願望嗎?」

幫助小海龜實現願望之前,先來看看你對海洋的了解有多少吧!


 

美麗純淨的海洋,因人類過度的開發遭到破壞而逐漸枯竭。近年來,海洋廢棄物已成為重大海洋環境保育議題。IKEA 109位員工在10月3日前往基隆潮境公園淨灘,將收集到的海廢打造成「海!可以更好」海廢體驗屋。

歡迎你於10月27日至11月27日來IKEA大台北地區4家分店(新莊店、內湖店、新店店、台北城市店-小巨蛋)參與展覽。一起為海洋保育共盡心力,完成減廢宣誓,將有機會獲得 "北海岸秘境一日遊行程"!


 

IKEA的永續願景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