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內湖店親子友善空間

假日溜小孩的休閒好去處!
斯莫蘭魔法森林 SMÅLAND
IKEA內湖店為小朋友引進原裝進口北歐風格兒童遊戲室-斯莫蘭(SMÅLAND)魔法森林。

這裡有可以玩躲迷藏的大樹幹和大蘑菇,代表藍莓和越橘的大型球池,小朋友可以在森林裡盡情的跳躍、攀爬、奔跑和玩球,也可以觀賞影片、看書,在雲杉樹下休息。並有專人照顧,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玩耍,父母可以盡情逛店。

斯莫蘭魔法森林最多可容納約10名小朋友,抽取號碼牌並等待叫號入場。

*為維護兒童安全*
1.僅開放身高為 95~115 公分,3-6歲的小朋友入內
2.家長須提供有效證件(如身分證、健保卡、駕照)
  • 開放時間斯莫蘭魔法森林僅於每週六日12:00-18:00開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入場需配戴口罩,若體溫≧37.5度或未符合規範,服務人員將婉謝小朋友入場,敬請配合。
*假日入場更改為定時進/出場制,入場時間為50分鐘. 請注意賣場公告.


 
全台第一家悠閒景觀餐廳!
IKEA 瑞典主題餐廳
IKEA內湖店瑞典餐廳不僅有大片落地窗可眺望美景,還針對不同季節特別設計了主題布置,讓顧客在輕鬆享用美食之餘,也能開心互動。

除了IKEA經典的烤肉丸、鮭魚餐、兒童餐,讓你欣賞美景的同時也能享用美食,一飽眼福與口福。

卡友攜帶2歲以下兒童於瑞典餐廳消費,即可向餐廳收銀人員兌換嬰兒副食品,每卡每日限兌換乙次。


​​​​​​
IKEA 瑞典餐廳菜單查詢

 
親子出門最重要!
超貼心親子廁所

帶小朋友出門最怕找不到廁所,一般廁所空間太小不方便又擁擠,在IKEA內湖店我們都想到囉。超寬敞的親子廁所座落在B1、一樓和二樓,帶小朋友來玩再也不怕紅屁屁。
專屬親子空間!
婦嬰專用哺集乳室
IKEA內湖設計婦嬰專屬哺集乳室,備有飲水機、洗手台、尿布台和舒適沙發,讓媽媽和寶寶可以安心擁有不受打擾的獨立空間,也讓初生的寶寶享有更安靜的空間。


*哺集乳室位於二樓餐廳區與一樓瑞典超市旁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