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配合現代精彩生活的現代實用廚房

這個現代廚房專為小家庭而設,深色設計配上溫馨奪目的圖案,完美配合日常下廚、用餐或休閒活動的需要。廚房設計簡潔整齊,實用功能齊全,收納空間充足,善用空間之餘也透現自然氣息。

把煮菜變成樂事的明亮自然風格廚房水槽

在廚房一角擺放大量植物和玻璃花瓶,從窗戶透進來的自然光線,與溫馨的深色胡桃木紋飾面檯面和木製窗框巧妙平衡,也與牆磚的奪目圖案互相映襯。

收放自如的收納家具

收納方式結合實用功能與個人風格。捲頂式收納組合就像玻璃門收納櫃一樣,能藏起物品或展示珍藏,適合擺放常用電器,或是心愛的酒杯、碟子和花瓶。

用途百變的拉出式收納

從罐頭、瓶子、食物盒以至興趣用品,拉出式食品儲藏櫃確保一切都近在手邊,也能配合不同的需要。方便的檯面可以用來準備食材,也是寫作、插花或創作的空間。

善用空間的巧妙實用廚房

這個餐廳和活動區讓你在享用簡單的午餐或豐富的晚餐後,盡情投入休閒娛樂或喜歡的嗜好之中。這個井井有條的空間在白天光線充足,晚上則燈火通明,靈活迎合不同需要。

為忙碌生活而設的現代實用廚房

選購所需的產品,建造井井有條的廚房,盡情享受下廚、用餐或休閒娛樂的時光。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