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夢想中的灰米色調海灘風別墅

無論住在高樓或海邊,微風吹拂的海灘風情都能能帶來清新活力。靈感來自於海邊,在傳統靜謐的空間中享受悠閒步調,在這裡全然地做自己。甚至可以在沙發上吃飯,可拆卸機洗的椅套讓你高枕無憂。

中性色調和紋理帶來濱海風情

以白色和米色等中性色作為空間主調,搭配藤條、木質和海藻紋理細節,營造自由歡暢的海灘感受。亞麻窗簾可以過濾光線,實心松木咖啡桌和灰色落地燈幾乎和任何風格都能完美相搭。

無論室內或屋外都慵懶愜意

設置舒適的長椅休息區,一旁擺放綠意植栽,打造專屬自己的舒適小宇宙。綠色植物為空間帶來寧靜感受,也多了些隱密。添加一些靠枕(或許多個!),在這裡慵懶愜意一整天。

兼顧封閉和開放陳列的收納組合,隨時都歡迎你來到這裡

簡約白色主調性貫穿櫥櫃、壁架和推車,讓空間寬敞明亮,也更能襯托天然木質和藤條形成的線條結構。封閉式收納讓雜亂收的清爽,巧妙運用牆壁裝飾使電視融入其中。

帶有夏日氣息的牆面

用海灘風情讓空間煥然一新

從附近花園摘取花朵或樹枝,放置在不同尺寸的復古玻璃花瓶裡,就成為海灘氣息十足的小型靜物畫,同時傳遞優雅生活感。試試把樹枝放在小燭台上,可愛又清新。

適合招待親友過夜的多功能灰色沙發

在客廳裡擺放沙發,用白色聚光燈作為床頭燈,白色咖啡桌則是床頭櫃,讓賓客沉浸在清新的悠閒氛圍裡。拉上遮光百葉窗遮擋光線,搭配柔軟好看的織品,客廳沙發隨時能變成寬敞睡床。

客廳裡的夏日魔法 - 綠色植物

工藝感白花盆和清新的綠色植物,簡單卻十分相搭,是北歐風經典元素。天然粗陶材質為空間帶來質樸生活感,觀賞心愛植物發芽,享受閒適的美好日常。

溫暖色調和簡單圖案,就像是回到家一般

在這個空間中,我們將兩張漆成白色的床放在一起,作為低矮舒適的沙發,為過夜客人提供充足的額外座位和寬敞空間。質樸溫暖的靠枕和織品,搭配桌子、燈具和牆面細節,營造出剛離開海灘般的慵懶愜意。

細緻中帶些趣味

混搭簡單線條、藤條細節和手工物件,呈現帶有個人特色的舒適北歐風空間。搶眼的深藍色木櫃,把海洋想像帶入家中,周遭的氛圍也跟著流動了起來。點綴些為你帶來好心情的小物件,享受專屬自己的海邊生活。

簡單自然的海灘風客廳

受到海邊的啟發?使用大量天然材質,例如藤椅、天然纖維地毯、亞麻窗簾、玻璃和木材,用白色物件和綠色植物創造清新感,讓人們在這裡打開心胸,輕鬆相聚暢聊。溫馨愜意又乾淨簡單,這個客廳將會帶來源源不絕的美好回憶。

逐一重現設計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