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規劃陽台空間和選擇戶外家具

在規劃戶外空間時,最好劃分出多個不同用途的區域,然後選擇靈活的家具,讓陽台發揮最大潛力。這樣能使戶外空間更容易配合不同活動和聚會的需要。

劃出明確用餐區

只要打開陽傘,就能變出寫意的用餐區。除了在陽光普照時發揮遮陽功能,日落後陽傘也能變成帳篷,營造舒適悠閒的氣氛。

多用途座位

多用途家具能靈活配合不同活動需要,非常適合戶外使用。這張躺椅既可用作餐椅,也是放鬆休息或享受日光浴的完美選擇,而且可以折疊,容易收藏。

植物變屏風

使用高大的盆栽作為屏風,是舉行派對時劃分不同區域的好方法,方便同時進行多項活動,而且綠色植物也有助營造愜意自然的氣氛。

自訂休閒椅組

你可以隨意調整家具佈置,配合陽台的空間。這個戶外沙發組可以變成任何形狀和大小,也有相襯的獨立休閒椅,拆下背墊就變成一張腳凳,再拿掉靠枕就能當作邊桌使用。

添置長凳更方便

長凳是戶外空間最實用的選擇,既能招待客人,也可以安放盆栽植物,點綴佈置,而下方更能收納各種物品。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