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適合任何空間的夢幻中島

無論廚房大小,中島都是強化風格和功能的好方法。創造更多收納和工作空間,還能讓人輕鬆歡聚。來看符合不同品味和預算需求的多樣化中島解方。

我有空間放中島嗎?有,你有!

即使是小廚房,也非常適合放置中島。用層架和上方掛桿來增加收納,也更輕鬆拿取廚房用具。搭配幾張吧台椅,邀請親友一起準備食物;不用時輕鬆把椅子推到檯面下,騰出更多空間。

廚房中島或半島?

如果想整合工作檯面和廚房的其他部分,同時為客人及家人打造完美的休閒或烹飪空間,試試貼牆面設置的半島式廚房吧。添加幾張相搭的餐椅,完整廚房風格面貌,也更舒適便利。

帶來好心情的中島照明巧思

喜歡陪伴感嗎?用照明為廚房營造溫馨氛圍。在量身打造的中島上方有著大型吊燈,奠定整個空間風格;搭配較小的聚光燈,為各種活動提供充足光源。中島下方櫃面呼應整個廚房的櫥櫃風格,打造優雅一致的空間面貌。

實用的快速解方

想要尋找比傳統中島更簡單的物件?那就買一輛(或兩輛)好看的推車。放上推車,立刻在廚房中創造了新空間,方便你稍事休息或準備烹飪。尤其適合小空間,不用時把推車靠牆放置,使用時就輕鬆推到需要的地方。

小預算的聰明中島布局

不只時尚好看,有著堅固黑色鋼質結構的四輪推車(也就是帶輪中島)非常耐用,可承受潮濕和大重量。依照你的需求靈活變化,可單獨使用,或者並列兩個推車來創造更多收納空間和工作檯面。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