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迎合大家庭需要的家 | 一家同住也整齊

許多人家中都有特別繁忙的角落,這個六口之家也不例外。從早上準備出門到晚上洗澡就寢,他們將一切整齊收納,生活更加輕鬆。

出入無阻的整齊玄關

即使每個人在不同時間回家,但每天也要同時趕著出門上學和上班。在玄關劃分儲物空間,便能避免亂成一團。每人都有專屬的鞋櫃和衣帽架位置,拿起物品即可迅速出門。

便利雜物房

他們家中的雜物房超級實用,能將每個人濕漉漉的雨衣和骯髒的雨靴整齊放好。鞋架下的底盤能避免弄濕地板,而不同高度的掛鉤則方便大人小孩各自掛起外套。

無論任何天氣

無論炎夏還是寒冬,這個角落都能存放不同活動的用品。這個運動用品專區用掛桿將球拍掛起,鐵桶則將球類放好。厚外套則掛在大衣櫃裡,方便秋冬穿著,又不會佔用個人儲物空間。

整齊地共用浴室

當四名子女要共用浴室時,必須保持一切整齊有序。較大的孩子使用浴室的時間和空間最多,所以每人都有專屬的層架用來擺放個人用品。而年幼的孩子則簡單得多,只需要準備好沐浴玩具,讓洗澡的時光更加有趣。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