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兼顧洗衣和休閒的清新木質小陽台

幻想自己擁有一個整齊的戶外空間,既可以用作洗衣間,也為休閒相聚時光提供合適的空間和氣氛。這個完美的陽台就在眼前!

溫暖木材色調和悠閒茶點

 

當佳節來到,記得準備一些洋溢節日氣息的實用玻璃器皿和托盤,還要有枝葉茂盛的植物和木質家具,使聚會時刻加倍難忘。現在就動手佈置,把陽台變身享受清新空氣和日光浴的專屬貴賓區。

營造氣氛的木椅凳


可折疊的額外椅子,可以在有需要時款待客人,不用時也可以作為裝飾,加強天然材質的簡樸氣息,也能與木紋地磚互相呼應。

氣味清新又整齊的洗衣間


如何使放鬆休息的時光變得更美好?就是偶爾要努力工作!在陽台的一角添置容易整理的收納組合,節省空間之餘,也能收納衣物和洗衣配件。當然也可以加入一些綠色植物,注入清新綠意。

板條與私人空間


提高私隱度的屏風變成靈活的隔間,劃分出聚會的空間,讓大家在陽傘下相聚聊天,享用茶點,而另一面則是實用的洗衣區,同時感覺悠閒。巧妙分隔空間,便能擁有更寫意的生活。

自然主題的戶外休閒區


半深棕色的木板條能為空間注入自然氣息,與餐桌、座椅和戶外拼接地板的設計互相呼應。大量盆栽和人造植物增添療癒綠意,而淺色織品與白色洗衣間也互相映襯。請坐下來,好好享受片刻寧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