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有著充分收納的自然風寬敞兒童房

IKEA提供兒童房佈置,搭配一夜好眠的兒童床、抽屜收納盒、彈性的玩具收納空間,為孩子打造一個安心睡覺、激盪學習創意跟玩耍的生活空間,讓你陪伴孩子成長,創造共同的幸福回憶。

最適合孩子的好眠空間

對爸媽們來說,清楚知道孩子們睡得香甜,才能真正放心入睡。適合孩子身形的低矮兒童床,確保小寶貝享受平靜安寧的一夜好眠。隨著孩子的成長腳步,還能調整成高床,床下變身成最好的收納空間。

嶄露頭角的小小畢卡索

搭配小椅凳和桌燈的畫畫區,為你的小小藝術家打造專屬創作空間。壁架可放置藝術書籍或繪畫,桌下抽屜可用來收納畫筆,巧妙利用牆壁展示童趣畫作,讓空間更易於維護。

表達自我的工具

創造共同回憶的舒適角落

地板上柔軟舒適的角落,非常適合窩在一起、搭建城堡或繪本共讀。或者將寶寶放在地板軟墊上或一旁的搖籃裡,讓寶寶隨時都能聽到爸媽的溫柔聲音,創造親子間的親密連結。

整齊和諧的外觀

善加利用高度和牆面,堆疊櫥櫃極大化利用空間,打造完善收納。選擇簡約風格的櫥櫃,在高處放置不常使用的物件,同時整齊收好玩具或衣服等常用小物件,呈現清爽和諧的空間感。還可添加收納盒和抽屜隔間,讓整個房間更整齊有序。

短短幾秒就收得整齊

在櫥櫃和抽屜裡放置收納盒,整理小物時只要輕鬆放進盒內,就能快速收好。使用隔間把抽屜區分成不同區域,放置鉛筆、蠟筆、絨毛玩偶或小玩具配件,讓孩子們隨時都能找到想要的東西。

寶寶需要的一切都集中收好

有著貼心收納的尿布更換桌,所需物品都能隨手拿取,讓寶寶感覺平靜舒適。更換桌配有能懸掛床單或袋子的掛鉤、垃圾桶,以及能用來收好尿布和衣物的桌台。還能變成實用抽屜櫃,陪著孩子一同成長。

加入趣味元素

在膠合板牆面塗上不同綠色調,為孩童房添加自然氛圍,也更有活力。像是大片綠葉的床頂篷帶來可愛的生活感,在葉子下輕鬆玩樂或休息,彷彿身處大自然。

逐一重現設計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