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一個適合孩子居住,充滿趣味與色彩又井然有序的房間

歡迎來到這個現代風格的房間,明亮的色彩、幾何圖形和亮眼圖案等所有元素,都和諧地相融在一起。這是個能讓孩子們上一秒還在翻筋斗,下一秒又可以安靜看書或畫畫的好地方。此外,這裡還有便利的收納空間,能幫助孩子們管理好自己的東西。

隨手就能拿到書的閱讀小角落

在這個舒適的小角落,孩子們可以和爸媽一起看書或獨自閱讀。書籍、玩具和衣物都有各自的收納空間,井然有序、好拿好放。白色牆壁的存在同時也提供了一塊空白的畫布,而靠墊套、柔軟的健身墊和掛勾架則為整體畫面增添了幾分色彩,讓房間的風格更鮮明。

用極具吸引力的方式來幫助孩子們整理東西

像這樣高度剛剛好的收納空間,可以讓孩子們自己看到並拿取他們的東西。大而鮮明的條紋和圓形把手是強烈幾何形裝飾的典型,能在房間中創造出活潑的氛圍,激發孩子的想像力。

幫孩子們打扮自己和管理好自己的東西

色彩繽紛的繪畫角落

洞洞板、幾把凳子和一張顏色與房間風格完美匹配的寬敞桌子,共同打造出一個適合繪畫等活動的區域。有了專門規劃出的空間,當孩子們去做其他事時,你就不用急著整理。洞洞板設置在這個位置能讓孩子們可以自己拿到想用材料並展示他們的作品。

一塊隨時可以應付各種情況的軟墊

孩子們可能上一秒還在跑跳,下一秒就突然靜下來。有了這個折疊式健身墊,你家的小小運動員就可以一下享受障礙賽跑,爬過各種障礙物,接著立刻坐下來,靜靜讀書。

還有很多五顏六色、喜歡抱抱的好朋友陪伴

在舒適的夢鄉旁安排收納空間

這個架子不但可以讓你隨手拿到睡前書籍等物品,也是放小夜燈的絕佳位置。床底下也有空間可放置儲物箱,床上的床單則有著鮮明的圖案,為房間帶來趣味又多彩的風格。

讓這隻親切的小熊幫你照亮夜晚

這盞看起來非常友善的小夜燈能營造出溫馨的氛圍,趕跑嚇人的怪物。內建五種不同顏色的光芒,幫助孩子們放鬆心情,平靜入睡。還有可以自動關燈的定時功能。

融合趣味性與收納功能性

這個房間色彩繽紛,充滿幾何形裝飾和亮眼的圖案,同時也能做到整潔有序,收納空間都安排在適當的高度,幫孩子們管理好自己的東西。在這裡,不管是靜心閱讀、來場障礙賽跑,還是在美好的一天結束時聽著床邊故事入睡,孩子們想做什麼都行。

逐一重現設計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