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IKEA企業業務案例

小日子商號

產業:零售業
坪數: 58
金額: 820,000
 

小日子搬了好幾次家,最後在華山旁的老公寓因不堪使用,所以決定重新尋覓適合工作的環境。輾轉知道公館水源市場旁的巷弄內有棟剛整理好的房子,鄰居很熱情,房東也很喜歡小日子,或許是命中注定,我們租下了比預期還大的房子。創刊四年來累積的能量讓我們覺得飽滿,卻也讓人反思:除了平面雜誌,還能在這個空間做點什麼?

天時與地利促成「小日子商号」選物店與Café的想法成形,卻也是新挑戰的開端。在空間規劃的過程中,我們對於新基地有很多想像與期待,但現實面上,木工裝修花費大半預算;空間規劃也並非我們所專業,想像與實際執行程度落差很大,當時的挫折感滿大,計畫也因此延宕。 後來得知IKEA for Business服務,IKEA啟發每個人當生活主理人,打造自在的生活空間,這個理念與小日子不謀而合:我們重視周遭生活的一切細節。IKEA for Business加入後解決預算有限與空間規劃的阻礙,它們成為小日子往夢想前進的夥伴。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