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產品回收

你能夠在此找到最新的IKEA產品回收資訊。

產品回收-BLÅVINGAD 釣魚玩具

IKEA 敦促所有擁有 ÅSKSTORM 40W USB 深灰色充電器(商品編號 604.612.01) 的顧客停止使用該產品並聯繫IKEA以獲得全額退款。

安全是IKEA的首要任務,因此我們召回 ÅSKSTORM 40W USB 深灰色充電器。 該電 線可能在纏繞充電器或長時間來回彎曲後損壞或斷裂,損壞的電線可能有潛在燙傷和 觸電的風險。 因此,深灰色的 ÅSKSTORM 40W USB 充電器被召回。

可透過ÅSKSTORM 40W USB 深灰色充電器 背面標籤上的型號 ICPSW5-40-1 進行識別, 並退回IKEA任一分店並可獲得全額退款。 不需要購買證明(發票)。

IKEA 對於此召回措施造成的不便,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產品回收-BLÅVINGAD 釣魚玩具

IKEA敦促所有擁有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 (貨號 005.318.34) 的顧客停止使用它,並聯繫IKEA以獲得全額退款。

安全是宜家的首要任務,因此我們正在採取預防措施並召回 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 (貨號 005.318.34),因為可能有潛在的窒息危險。 IKEA使用嚴格的風險評估和測試程序開發其產品,以確保產品符合銷售市場的所有適用法律和標準。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注意到玩具上的小鉚釘可能會鬆動,從而導致潛在的窒息危險,尤其是對於年幼的兒童。

因此,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 被召回。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 可退回任何IKEA分店並獲得全額退款。 不需要購買證明(發票)。

消費者如果有任何疑問,可洽IKEA客戶服務熱線02 412-8869 (市話不需打 02)。 IKEA 對於此召回措施造成的不便,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產品回收-ODGER旋轉椅

IKEA敦促顧客立刻停止使用製造周期在2221之前 (包括2221) 的ODGER旋轉椅, 碳黑色 (貨號703.952.63),並聯繫IKEA以獲得全額退款,不需要購買證明(發票)。

顧客安全始終是IKEA最重要的考量。因此,IKEA即將召回製造周期在2221之前 (包括2221) 的ODGER旋轉椅, 碳黑色 (貨號703.952.63)。因為椅子的星形底座椅腳存在風險,可能會破裂而造成使用者跌倒及受傷的疑慮。

IKEA有嚴格的風險評估和測試開發其產品,以確保產品符合銷售市場的所有適用法律和標準。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注意到,上述製造日期的ODGER 旋轉椅其星形底座椅腳存在風險。

消費者如果有任何疑問,可洽IKEA客戶服務熱線02 412-8869 (市話不需打 02)。 IKEA 對於此召回措施造成的不便,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產品的製造週期 例如 2221,22代表製造年份,21 代表製造周數。在椅座下方可以看見模鑄的產品名稱及製造週期。

產品回收-METALLISK 摩卡壺

IKEA宜家家居呼籲凡購買其製造日期 (年年周周)在 2040 至 2204 之間的METALLISK 摩卡壺 (產品貨號 003.602.24) ,請立即停用本產品,並攜帶產品至IKEA各店客服櫃檯,IKEA將召回產品並全額退費,不需出示購買證明 (發票)。

 IKEA接到報告,METALLISK 摩卡壺在變更安全閥的材料和結構後,可能會使該產品在使用過程中增加爆裂的風險 。對IKEA來說,產品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事,因此我們決定召回METALLISK 摩卡壺。 此次的召回只有安全閥是不銹鋼材質(銀色/灰色),並且生產週期在 2040至 2204之間的產品。 其它製造周期的產品則不受影響,不需召回。(製造週期在產品底部)

消費者如果有任何疑問,可洽IKEA客戶服務熱線02 412-8869 (市話不需打 02)。 IKEA 對於此召回措施造成的不便,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產品回收-HEROISK或TALRIKA系列碗盤杯子

IKEA敦促所有曾經購買過HEROISK或TALRIKA系列商品的顧客立即停止使用它們,並將產品退回任何IKEA商店,以獲得全額退款,不需要購買證明。

安全一向是IKEA最重要的考量。IKEA所有的產品均經過測試,並符合適用的標準和法規。儘管如此,仍收到有關HEROISK及TALRIKA產品損壞的報告。

因此,IKEA正在採取預防性措施,在全球召回HEROISK和TALRIKA系列商品,因為產品可能會破裂,若產品盛裝熱食且破裂,可能引起燙傷。

對於造成你的不便,IKEA致上最誠摯的歉意。以下為商品資訊:
204.141.41   碗 HEROISK,14公分,綠色/黃色,2件裝
104.268.61   杯子 HEROISK,25厘升,淺紅色/黃色,2件裝
604.141.44   餐盤 HEROISK,22公分,淺紅色/綠色,2件裝
804.214.12   餐盤 HEROISK,19公分,藍色/淺紅色,2件裝
204.211.08   碗 TALRIKA,14公分,淺紅色,4件裝
604.527.39   碗 TALRIKA,11公分,白色,4件裝
504.211.21   湯盤 TALRIKA,20 公分,淺綠色,4件裝
904.211.19   麵包碟 TALRIKA,19公分,深藍色,4件裝
304.211.17   馬克杯 TALRIKA,25厘升,淺紅色,4件裝


產品回收-TROLIGTVIS隨身旅行杯

IKEA提醒所有曾經購買過TROLIGTVIS隨身旅行杯的顧客停止使用它。最新的測試報告發現,該產品可能轉移的化學物質含量超過了規定的限值。因此,購買過此產品的顧客,可以在即日起將產品退回任何IKEA門市,並獲得全額退款。

TROLIGTVIS隨身旅行杯於2019年10月正式開始銷售。IKEA提醒已購買的顧客將產品退回給任何IKEA門市,不需要發票或其他購買證明,可獲得全額退款。

IKEA非常重視產品安全。我們所有的產品均經過測試,符合各市場適用的標準和法規。儘管如此,我們收到報告發現此產品不符合IKEA品質上的要求。為確保所有顧客使用安全無虞,我們決定全面回收。

對於造成你的不便,我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以下為商品資訊:
30412448     TROLIGTVIS 隨行杯 0.3 l 米色
80443329     TROLIGTVIS 隨行杯 0.3 l 粉紅色 
60429188     TROLIGTVIS 隨行杯 0.3 l 綠色 
40429189     TROLIGTVIS 隨行杯 0.3 l 藍色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