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適合所有季節和活動的傳統廚房

這個傳統廚房專為較大的居家而設,散發簡樸的氛圍,彷彿從穀倉改建而成。柔和的色彩和物料使空間散發溫馨氣息,不論一起煮菜或享受悠閒也一樣合適。這個廚房能配合各類活動的需要,絕對是全屋的心臟。

收納全家物品的掛鈎或手工收納櫃

這個集客廳與廚房於一體的空間全方位照顧家裡各人的需要。附有掛鈎的牆架方便各人取放物品,在較低位置安裝一支掛桿,小孩子也能輕鬆使用。玻璃門收納櫃不但展示精湛工藝,也能保護心愛物品以免受損。

夢想中的廚房水槽

想營造改造穀倉的佈置,最重要是營造類似的氣氛。我們在廚房添置夢寐以求的水槽,設計現代,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更有風格傳統的水龍頭。陶瓷水槽為這個傳統廚房增添精緻細節,使整體佈置和風格更加高雅。

配合各種活動的廚房中島

小巧的廚房中島使收納整理變得更輕鬆。在廚房擺放兩個中島,便可以進行不同的活動。檯面方便準備食材,下方則可擺放廚具、收納盒和食材。你更可以坐在這理處理帳單或輕鬆上網,好好享受生活。

方便清潔和廢物分類的塑膠垃圾桶

當然,這個傳統廚房也設有現代化的垃圾分類站。塑膠垃圾桶容易清理,方便分類垃圾,再運到收集點。也許,有一天它也能成為回收產品。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