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3種歡迎新鄰居的方法!

不管是歡迎別人、或是自己搬入新環境,我們都曾有過這樣的經驗,也希望能好好歡迎新鄰居或是被歡迎。一起來看看3種歡迎新鄰居的方法,靈感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傳統,你最喜歡哪一種?
分享新鮮麵包
為新鄰居送上麵包,是很多地方常見的習俗。在芬蘭,人們會選擇帶有傳統特色的多穀物黑麥麵包;另外附上一小袋鹽,象徵著友誼和豐盛。
經久耐用的包裝
新鮮麵包需要好好包裝,才能保持美味。用擦巾細心包裹,不但好看,也能讓麵包繼續呼吸,釋放多餘的溼氣,為禮物大加分。

「我知道其他地方也有類似的習慣,但在我的家鄉,一條新鮮的黑麥麵包和一些鹽,是很常見的新鄰居禮物,歡迎他們搬到新家,而鹽也象徵著祝福新生活豐盛美好。」

Maila,芬蘭
邀請新鄰居們享用特色小點
中國幅員廣大,有許多不同地區的特色料理。搬進新家時,人們常會邀請住在同層樓的鄰居們到家裡小聚,準備些自己家鄉的特色小點,和鄰居們交個朋友。
中式下午茶派對
準備一整場大餐非常挑戰,尤其還不知道多少人會來的時候。何不試試下午茶派對?可以視賓客人數快速調整茶點,最愛的家傳糕點食譜這時就派上用場,親手烤些小點心,賓主盡歡。

「在中國,通常是由搬進來的人邀請鄰居們小聚,這也是我最喜歡的習俗;不管是分享傳統或當地常見小點心,或是搬進來的人有時也會準備自己的家鄉美味,和大家共享。」

Lezhi,中國
* 我們十分樂意看到顧客使用我們的產品發揮創造力。動起來吧!但請注意,如變更或修改IKEA的產品,使其無法再銷售或用於其原有用途,這意謂著IKEA的品質保證,以及你退還產品的權利將不具效力。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