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風格出眾的現代廚房

即使預算有限,也能呈現想要的風格。在這個現代廚房裡,混搭深和淺色調,創造活力和空間層次感。玻璃門櫃和內部收納配件兼顧設計感和功能考量,讓你輕鬆決定哪些物件要大方陳列,同時整齊收好其他物品。

專屬於你的美好

廚房不僅是烹飪和吃飯的空間,同時也讓你盡情表達創造力。深色木紋效果的 TISTORP 面板、玻璃門櫃、黑色爐具和白色大理石紋理工作台面,創造出和諧對比。只需增添喜愛的些許配件,就能展現屬於你的個人風格。

美觀又實用

在廚房櫥櫃裡裝滿好看又好用的物品,創造美好日常。

聰明又好看的收納規劃

有著充足收納解方的廚房,把問題變成發揮創意的好機會。可靈活使用的收納配件讓你重新佈置隔間,告別凌亂的抽屜。整齊擺放收納罐和瓶,食材儲藏櫃一眼望去清楚美觀。需要更多空間?可拉出的工作檯面立刻派上用場!

錦上添花

輕鬆在工作台旁小酌聊天,完成餐點最後的重要細節。拿出喜愛的餐具,例如復古風水瓶或特殊圖紋玻璃杯,簡單但經典有型。享受溫暖友好的夜晚,盡情暢聊。

有著迷人木質調性的廚房,而且有型耐用

想要用小預算打造美觀廚房,一起來看有哪些創意!俐落的現代設計感,同時方便整理維護;搭配有著對比外型和材質的家具,讓質感細節在霧面和光澤感間流動,呈現令人驚喜的效果。深木色調營造出舒適溫馨感受,讓每一個客人踏進這裡都立刻愛上。

逐一重現設計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