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為小家庭與愛下廚人士而設計的現代小廚房

我們創造的這款現代廚房專門為小家庭而設計,搭配灰綠色的門板與顏色鮮艷的配件打造充滿活力的廚房,配合你愛下廚的生活。這款靈活的廚房方案容易組裝、拆卸和客製化,特別適合生活節奏忙碌的人士。

多種櫥櫃讓你在廚房裡活出自己

這款廚房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間,巧妙地結合密閉式櫥櫃和開放式層架,備有多種門板與抽屜讓你收藏物件,也有展示物品的開放式層架,讓你在這間小廚房裡擁有隨心所欲的自由。

隨心更換顏色的收納盒,映出獨特個性

我們把收納盒刷成綠色,為空間注入自然色彩,也能搭配白色大理石紋的檯面和灰綠色的門板。不過你也不必把創意局限於此,大可跳出框架,依據喜好為生活上色,把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

色彩繽紛的廚房,滿足各種需求

說到家裡的生活空間,廚房可說是所有日常居家活動的場地。我們把櫥櫃刷成藍色,與灰綠色的門板形成對比。無論是烹飪吃喝、複習讀書、休息放鬆或與朋友享受咖啡,有限的空間也能創造無限的未來。

裝上層架,隱蔽角落瞬間成為收納空間

由於廚房狹小,我們把原有的空間發揮到極致。對於生活忙碌的人來說,整齊俐落的空間非常重要。我們在冰箱上方閒置的角落安裝層架,為瀝水籃、瓶罐、盒子和玻璃杯打造專屬的收納空間,同時也可以在木架上擺放植物。

適合生活節奏忙碌的現代廚房

專為小家庭設計的廚房,讓你能夠靈活自如地享受隨時出發的生活方式。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