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多代同堂的一房公寓 | 配合新成員的儲物方案

要迎接家庭新成員,不一定要將全屋大翻新。這個家庭重新思考儲物空間的位置和用途,打造更安全、整齊又方便的家居,迎合一家大小所需。

玄關收納妙法

玄關通常被忽略,但這個家庭卻充分利用狹長的玄關,加裝掛桿、掛鉤和上牆窄身鞋櫃。高掛桿方便掛起大人的外套和手袋,而低掛桿則方便孩子使用。

巧妙玄關助你整裝待發

帶著小孩出門可謂一大考驗。雖然你無法讓孩子不吵不鬧,但可以控制儲物的位置。這個玄關的抽屜櫃能整齊收納鑰匙、太陽眼鏡和手套, 加上燈飾和全身鏡, 早上出門自然更迅速。

整齊收納大小衣物

抽屜櫃能整齊放好寶寶的衣物,更衣也變得輕鬆。採用摺門的衣櫃則擺放大人的衣物,內有層架和掛桿,更加節省空間。文件和個人物品則放在小巧實用的掛牆儲物櫃內,讓房間保持井井有條。

嘴饞者的儲物妙法

即使廚房不大,他們也能善用櫃台板和上下方的空間儲物。櫃台板配上吧枱凳,立即變出用途靈活的空間, 可以休息片刻,也可以翻閱食譜,鑽研美味新菜色。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