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將趣味與和諧感融合進一間井然有序的浴室裡

我們在你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樓梯下,規劃出一個實用又平易近人的方案。這個小空間裡有洗手檯和馬桶,並透過巧妙的收納設計方案打造出舒適氛圍與整齊的外觀。正面乾淨俐落的直線設計搭配白色啞光表面,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旋轉式開關或把手,進行個性化改造

整齊的抽屜給你帶來好心情

流暢的進行每天的例行公事能讓普通的好日子變得更美好。當一切都就定位,你就能直接找到你需要的東西,輕鬆準備就緒,完全不用傷腦筋。這套包含五件透明盒子組成的保養品收納組能讓你一目了然,而且專為梳妝臺抽屜設計,能完美貼合抽屜空間。

集中收納個人用品

運用每個角落進行收納,這個小房間就能變成一個讓你更輕鬆的綠洲。籃子和吸盤毛巾架價格實惠且使用時不必鑽孔,可以輕鬆放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附蓋子的玻璃容器則可以用於收納那些原本會散落在四處的小東西。

結合收納和風格的牆櫃

時尚的淺櫃在小房間裡非常有用。設置在牆上既不佔地方又能提供足夠的收納空間,可以放置日常必需品,還能讓你一目了然。內建減震器的鉸鍊能夠扣住門板,讓它能輕柔無聲地關上-這點在小空間裡非常加分。

運用輪子,靈活收納

梳妝臺和牆櫃空間不夠用了嗎?加臺推車就能搞定-這臺推這比你想像的能裝,且可以放在狹小空間內。中間的架子可以調整,以容納不同尺寸的浴室用品,底層放衛生紙和清潔用品,上層放各種日用品,怎麼放都完美貼合,完美收納!

氣氛怡人的明亮浴室

這間小浴室有洗臉臺和馬桶,在活潑的外觀下,通過井然有序的櫥櫃和靈活的收納巧思,呈現出的愜意的氛圍。洗手臺上方的鏡櫃充分利用了牆壁空間,能營造出更寬敞通透的空間感。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