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讓孩子學習自理:兒童衣物收納

自行收拾衣服和穿衣服是學習成長的必經過程,你可以參考以下小技巧,讓孩子學習自行尋找衣物、把髒衣服拿去洗,再打把乾淨衣物疊好。

收起乾淨衣物

學習摺衣服和放好乾淨衣物,讓孩子能參與其中,帶來成就感。在抽屜和衣櫃內擺放輕型的收納盒,方便取出使用,讓整理衣物變得更輕鬆。

要穿的衣物掛出來

衣櫃外的掛鈎使早上更衣變得更輕鬆。這個好習慣需要盡早培養,以便將來出門時更快速,如果附近有一面穿衣鏡,就更加方便。

清晰可見的收納籃

透明收納籃有助孩子挑選衣服時不會弄得一團糟。最好的方法是將常穿的衣服放在最合適的高度,如果兄弟姐妹共用收納組合,則可以讓較小的孩子使用最下方的位置。

輕鬆拿取

掛起和摺疊的衣服同樣要方便拿取,最好不需要使用腳凳。就像這個附有拉出式儲物組合的衣櫃,小孩子也能輕鬆看見、挑選和整理衣物。

拿去洗衣房

有了自己的洗衣籃,將髒衣服拿去洗就更方便。最聰明的做法是選擇小收納盒,例如這個玩具收納籃,以免累積太多衣物。籃內的間隔也可以讓孩子學習將衣物分類。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