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一起睡更有趣——創意共用臥室

這間共用臥室讓兩個愛玩的孩子可以一起玩耍,有需要時也可以獨處。由於兩人個性各異,臥室採用大量鮮明色彩和奪目圖案,非常活潑繽紛,但佈置也感覺舒適愜意,風格一致,而且功能實用,照顧孩子成長的需要。

以織品塑造風格

我們採用不同風格的織品,以展現不同個性。一面是抽象的圓點圖案,另一面則是暢泳的海龜和珊瑚圖案。織品是塑造不同風格的好方法,而且方便隨著孩子的個性改變而更換佈置。

愉快學習之地

這兩個空間使學習變得更輕鬆。一邊放置書桌、椅子和學習用具的收納空間,另一邊則有高度合適的兒童桌,讓姊姊能慢慢指導弟妹。以白色為主的家具搭配色彩繽紛的家飾,營造明亮愉快的氣氛。

幫助孩子發展的有趣方法

畫畫、學習數字或如何報時……以下方法能幫助孩子享受學習的樂趣,同時增進知識和培養創意。

為較年長孩子設計的舒適角落

利用寢具的顏色和照片,加上牆上的圖畫,便能打造適合青少年的臥室風格。附收納的白色睡床風格中性,能配合孩子成長的需要,而凹槽式抽屜把手就像黑色的線條,使效果更簡潔奪目。

混搭色彩和圖案塑造類似佈置

這些家飾品讓你輕易擁有類似的臥室佈置,滿足青少年的需要。

活潑的個性風格

加上海龜圖案的床單為臥室注入海洋氣息,如果想打造全新的風格,只要更換寢具就可以,而且兒童床可以伸延,陪伴孩子成長。配上花生形狀的藍牙音響和雲朵壁燈,使臥室的風格更活潑。

擁有如海風清新的佈置

海龜、鯊魚和其他色彩繽紛的海洋生物,使臥室擁有有趣又獨特的風格。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