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讓孩子學習自理:與孩子同住的小蝸居

這間小公寓的設計在乎兒童的需要,讓孩子能學會獨立。再安全的前提下,把佈置家飾放在孩子伸手可及的地方,讓他們也一起投入家飾擺設的創作,或是在心血來潮時幫忙做家務。

發揮創意的井然空間

只要有足夠的收納,便能輕鬆保持整齊和隨心創作。多元化的配件,例如擺存美工用品的網籃式收納盒、放玩具的抽屜,以及放置各類工具的收納櫃,使一切用品近在手邊,讓你隨時展開居家創意項目和盡情創作!

盡用小巧陽台

即使空間不大,也可以享受戶外生活的樂趣,例如讓孩子為陽台的植物澆水,便有助培養他們的自信和責任心。開放式層架適合建造小花園,讓孩子愛上大自然。

方便移動的收納

靈活移動的收納家具讓你能隨時拿取物品,例如為收納盒添上輪腳,便成為完美的方案,能配合忙碌生活的需要。另外別忘了要把層架、衣物掛桿和掛鈎的高度調低,方便孩子使用。

享受私人時光的空間

親子時光很重要,但孩子也需要獨處的時間。雖然在空間有限的情況下這很難實現,但只要花點創意,一切都有可能。劃出一個小角落,底下附有額外收納空間,便成為享受片刻安靜的私人空間。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