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迎合大家庭需要的家 | 問問IKEA室內設計師:巧妙融合兩個家庭

「我和另一半決定同居,但大家的風格截然不同,應該怎麼辦?」結合兩個家庭和不同的室內設計風格可謂一大考驗,因此我們專訪IKEA室內設計師,請教如何搭配不同的家具,打造風格和諧一致的新居。

從布藝以至陶器,如何決定去留?

「首先要摒棄重現以往佈置的想法,並致力攜手打造全新的佈置。從嶄新的角度審視自己的物品,再決定如何結合二人的收藏。試試混合印花和淨色的設計,又或不同的顏色和質感,效果往往令人眼前一亮。」

如何將不同藝術風格融入同一個空間?

「風格統一固然好,但這個家的佈置更加不拘一格。屋主的大量藝術收藏風格多元,掛在牆上便變成私人畫廊,讓所有人都不禁駐足欣賞,卻又避免只有個別作品成為焦點。」

如何擺放大型家具?

「一如這個二合一的家庭,餐椅雖然來自不同的地方,卻搭配的相得益彰。不妨大膽嘗試新事物,自然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發現箇中魅力。」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