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現代裝潢的一房公寓|問問設計師:以現代裝潢及儲物打造特色家居

「如何用居家佈置來展現自我?」對許多人來說,收納是理性務實的考量。室內設計師Chiara Effroi Lutteri透過這個公寓來證明:收納也可以充滿個人特色。在重點空間使用開放式收納組合,展現屋主的個性和喜好,讓家更有個人風格。

創造完美平衡

Chiara混搭收納櫃、抽屜、衣櫃和電視櫃等封閉式收納組合,讓整體空間井然有序,也為公寓營造出俐落優雅的氛圍。同時在特定空間規劃了開放式收納,用來展示實用物品;讓家更有生活感,也確保常用物品都近在手邊。

一起來看室內設計師Chiara Effroi Lutteri如何巧妙展示常用物品。

大方展示所愛

咖啡機、小罐和咖啡杯,誰會想到沖泡咖啡的用具也可以這麼賞心悅目?Chiara打造了一個專業咖啡區,來展示屋主對咖啡的熱愛。來到浴室,也有類似的巧思。所有刮鬍用具都放在推車上,方便隨時使用,也為浴室帶來了閒適的生活感。

展示帽子,收好衣服

玄關是展示屋主帽子珍藏的好地方。Chiar把帽子放在玄關、而非收在衣櫃深處,展現屋主的個人風格,也方便他外出時拿取。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