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現代居家 - 通風舒適的全天候綠洲客廳

踏入小巧的開放式起居空間,將臥室、客廳、書房和遊戲區融為一體。柔和的淡米色和灰色,讓空間保持一致性;適合一個人的 Me Time,也能和親友們輕鬆相聚。愉悅寬敞的開放式空間,在這裡享受細緻美好的日常生活。

明亮平靜的學習區

生活瞬息萬變,家也是如此。舒適的學習區位於房間中央,放置著橄欖綠單椅和簡約百搭的小邊桌;朋友來訪時,迅速變成暢聊咖啡區。需要專注時就拉上窗簾,把塵囂拋到腦後。

有著療癒色彩的都會風沙發床

明亮的黃色沙發床,搭配整潔小桌和優雅的白色落地燈;巧妙應用顏色和多功能家具,營造充滿趣味和個人特色的生活氛圍。這裡就像社交中心,一秒鐘內就能變化出不同樣貌;準備張額外椅凳,歡迎臨時到訪的好友。

和沈靜棕灰色調相得益彰的柔和色彩

在彩虹彼端的某處

床上方的開放式層架方便更換陳設,隨時呈現主人的獨特品味。新款彩虹風格花瓶雅緻有趣,有著光澤感表面和凹槽圖紋。放入你喜歡的花朵,或者將其單獨展示,作為美麗的玻璃藝術品。一旁的黑色桌燈,為空間添加些屬於你的態度。

優雅的遊戲角落

有著電視櫃、櫥櫃和休閒椅的遊戲區,簡單但功能完整;結合開放和封閉式收納,再搭配俐落滑門,非常適合狹窄空間。利用牆面設置相呼應的正方形櫥櫃,創造視覺小亮點。

讓收納更多些趣味

各種生活活動都在這個起居空間發生,不管東西多寡,收納是保持整潔的重要關鍵。將夏或冬季衣物放入附輪腳的淺色透明盒中,一年四季都能保有清爽細緻的生活感。想要多些趣味變化?試試排列成可愛的小樓梯形狀。

用織物作為隔間,區分不同生活區域

能靈活變換面貌的沙發床,加上織品作為隔間,夜晚是好眠睡床,白天搖身一變成休閒小角落。搭配遮光窗簾隔絕外界干擾,睡得更香甜;米色印花窗簾為空間增添一絲優雅,也感覺更舒適。

專屬你的有型衣櫃(而且永遠年輕!)

身為想讓衣服和配件成為空間亮點的穿搭達人,帶輪腳的吊桿黑色衣櫃是絕佳收納解方。堅固、有型且易於移動,搭配全身鏡檢查每日穿搭,還能讓空間更明亮。

有趣又柔和的生活空間,不管獨處或朋友來訪都適合

以淺色作為空間主調,搭配優雅的深色細節和簡約家具,打造出清新愉悅的都會小客廳。舒適的柔和色調,加上封閉式收納、窗簾隔間和有趣細節,為不同區域增添專屬魅力。每一處都感覺寬敞舒適,同時充滿活力。

逐一重現設計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