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城市青少年的藏身窩

搭配讓人覺得成熟一點的低調灰階,再加上舒服的床可以耍廢,打造出這個青少年的避風港。雖然它有點小,但卻有超大收納空間,搭配許多掛鉤、層架和抽屜,所有青少年家當都容納得下。

從地板到天花板 都井然有序

牆上機靈古怪的層板讓屋子保持整齊,更增添個人風格;同時床底收納抽屜負責處理大傢伙。它們一起維持秩序,打造寧靜綠洲;到了要出門時,還能確保物品輕鬆就能找到,立即動身。
 

打造這個風格的家具和布料織品

層板新生命

最愛的物品搖身一變成為個性層板,為它們展開新的人生,也讓牆面注入獨特性格。由能荷重的支撐架承擔這個任務,而且擺在哪裡都低調好看,不會分散真正大明星的個人魅力秀。
 

工作和娛樂 一切就緒

整齊的書桌,舒服的椅子,筆電也擺好了,環形燈和零食都準備妥當⋯⋯不論你預算多寡,這個角落輕鬆一切就緒,迎向線上和線下的冒險。這個壁掛式收納板的立體特性,能在牆上增加格狀深度,同時讓不同尺寸的文具配件看起來更好看。
 

打造你的完美書桌配置

生趣盎然的收納組合

只要混搭TROFAST兒童系統儲物組合和層架,就能把物品收納得服服貼貼。牆上靜謐柔和的調性,讓周遭常保寧靜氛圍。高地錯落的幾何收納櫃之間,打造出一個絕佳舞台,讓心愛之物發光發熱。
 

輕鬆就讓物品井然有序 靠這些幫手助你一臂之力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