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充滿個人風格的傳統開放式小公寓

這間開放式小公寓充滿獨特個性,風格傳統又不失個人特色。從休息睡眠到招待朋友,一切都能這裡進行,所以需要能善用空間的靈活家具。歡迎參觀這間別具一格、時刻盡應所求的實用公寓。

隱身門後的步入式衣帽間

個衣櫃兼工作區的壁紙能為空間增添趣味,也有助劃分出獨立的區域。只要關上滑門,一切就被隱藏起來。這些特色門板風格時尚,與公寓的傳統風格形成對比,為空間注入個性和活力。

營造和諧感覺的小細節

妥善收納衣物和鞋履,確保容易拿取,便能告別凌亂,營造和諧平靜的感覺,同時節省時間和精力。

自由混搭增添活力

坐臥兩用床的床單和靠枕很適合用來展示個人風格。這裡以大膽前衛的方式,巧妙混搭不同的材質、圖案和顏色,以充滿活力的混搭方式加強房間的經典風格。

白天輕鬆變身

坐臥兩用床能變成沙發,把臥室變身客廳,隨時準備招待客人。選擇以鋼材和木材等天然物料為主的家具,能加強平靜和諧的感覺。靠枕和毛毯的風格相同,但也有不同的款式選擇,讓你塑造更自由的個人風格。

打造白天的佈置

看看為空間增添個人風格的產品,同時塑造放鬆休息和招待客人的空間。

融入新舊珍藏的獨特擺設

這裡的牆壁、層架組合、甚至無線音響,也成為新舊收藏品的完美舞台,展示屋主的個人風格和生活點滴。把傳家寶等舊物品與現代裝飾混搭在一起,便能為佈置注入全新活力。

經典與個性兼具

與公寓用色相襯的木櫃提供大量收納空間,玻璃門收納櫃可以展示心愛物品,柔和色彩也不會喧賓奪主。這些收納櫃配搭風格簡約的椅子和靠枕,營造出傳統又充滿個性的風格。

塑造經典個性風格

這些家具和配件能讓你擁有感覺自然又充滿個性的佈置。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