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擁有驚人收納空間的小廚房

想要兼顧好看和收納?小坪數一樣能做到!聰明利用溫馨小廚房的牆壁空間,在高處的壁櫃裡整齊收好烹飪小物,窗戶上方和周圍也都是令人驚喜的收納空間。讓雜亂隱身來創造更多餘裕,盡情享受下廚時光。

善加利用高處空間的優雅小廚房

誰說小就不能優雅?充分利用廚房高度,使用線條柔和的嵌入式收納層架,在霧白色面板後方創造大量的實用收納空間。層架分隔板讓物品保持整齊有序,也避免受到磨損。

增加層架收納,小廚房也能整齊有序

整齊展示必備物品,讓下廚更輕鬆

整理好工作檯面,為自己創造最適合下廚的美味空間。使用壁面掛桿掛上最常用的廚具,方便隨手拿取,也為廚房的傳統外觀增添了溫暖生活感。需要一些額外的工作空間?拉出櫥櫃頂層的工作檯面,就能輕鬆備料或整理食材。

讓人意想不到的收納巧思

當空間有限,試試打破既有框架來尋找創意解方吧。在小廚房裡,把廚具懸掛在窗台上方,就變成獨特的窗簾!用掛鉤懸掛廚具,把保鮮盒放在層架上,能靈活移動的推車裝滿了食材,冰箱就在一旁角落,所有必備品都準備就緒。

用簡約訴說優雅風格

把小空間變成經典廚房,盡情享受下廚樂趣。如何打造優雅又功能完整的廚房?秘訣就是使用霧面的白色面板,同時結合聰明(又有點跳脫框架的)收納規劃。完善利用每個角落,讓小廚房保有經典外觀和優雅簡約。

逐一重現設計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