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充滿個人風格的家:一應俱全的小公寓

「當我帶著鋼琴和大量珍藏唱片搬進這裡時,不知道如何安置這些東西。幸好只需要花點時間和創意,就能解決問題。充滿靈感的生活,不一定代表家會雜亂無章。這間能配合我的生活和工作需要的小公寓,就是最好的證明!」

為自己量身打造的生活空間

「因爲我在家工作,很需要創造出工作和生活間的界線和平衡。有時候我非常投入,常忘了休息。我會設定燈光,在下班時間時自動變暗,含蓄(但有效!)地提醒自己,是時候離開鋼琴、休息一下了。」

看這位作曲家如何在小公寓裡享受精彩生活,同時保留她喜愛的所有珍藏。

「對於我的家而言,音樂就是最重要的的核心。我喜歡創作音樂、挑選唱片,輕鬆按一個鈕,就播放最喜歡的新歌。」

小廚房的神奇魔力

「雖然我也喜歡在晚上出去玩,但也在自己的小廚房裡,度過很多個美好夜晚。是真的!因為家裡沒有餐廳,所以我在廚房放幾把椅子,就像是家裡的小客廳。其實,很多音樂合作就從這裡開始,在檯面上創作出許多靈感。」

隱藏巧妙的封閉式收納

「一開始我以為要丟棄部分電器,但後來找到方便實用的擺放位置。收納和整理都很輕鬆,超方便!兩個小調味料層架是唯一展示出來、讓人看到的收納,方便下廚時拿取喜愛的調味料。」


終於享受一夜好眠

「也許是因為我在家工作,或者職業的關係,一直都睡得不太好。但自從安裝了智能遮光捲簾後,我的睡眠品質立刻改善。遮光簾能阻隔屋外的刺眼光線,在早上自動打開。不必設鬧鐘,就會準時起床。科技真神奇!」

混搭相配色調

一定要看的可愛洗臉盆

「洗臉盆櫃雖然不大,但只要在櫃下放張腳凳,就能充分利用櫃頂空間。智能燈泡也是我最新的好朋友,無論是梳洗休息或化妝打扮,都能有最棒的光。」

檢查妝容,輕鬆出門!

「其實我的內心深處是個極繁主義者。全靠這些高收納櫃,我才能完整利用玄關,來放所有物品,包括我的超美手提袋收藏。精彩夜生活,我來了!」

找不到地方擺放心愛收藏品?

IKEA室內設計師Joseph Abbott分享了許多精彩巧思,讓你學會如何在小空間裡混搭開放、封閉和隱藏式的收納空間。所有你喜愛的物件,全部都找到適合的家。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