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讓你盡情享受四季的北歐風戶外空間

靈感來自於北歐生活,充分享受陽光明媚的時光。混搭耐用又價格實惠的家具,創造簡單而傳統的空間面貌,使戶外時光更舒適愉快。準備好踏出屋外了嗎?

重新思考你的戶外空間

冬眠結束,好天氣終於來了。是時候喚醒你折疊收好、遮蓋和堆疊的戶外家具了。開始將露台改造成美麗實用的空間,在這裡盡情放鬆、烹飪、吃飯和玩樂。

美好的戶外時光

把戶外空間變得舒適、溫馨又有趣,慶祝季節轉換。耐用金合歡木做成的附扶手桌椅,適合多種活動;有型遮陽傘讓你在最熱的時候依舊保持涼爽。櫥櫃裡存放著創作所需的一切物件,從平底鍋到蠟筆一應俱全。

為多變天候做好萬全準備

在瑞典夏季陣雨很常見,但我們從不讓下雨破壞生活樂趣。北歐有句諺語「沒有壞天氣,只有不適合的衣服。」同樣的思考也適用於家具。好用的防水罩可以避免壞天氣影響心情。當雨停時,就能重返戶外活動。

美好時刻就在門外

陽光出來了,大家飢腸轆轆,該是時候好好吃頓晚餐!舒適扶手椅和耐用桌子,為戶外用餐增添傳統風格。好天氣、美食和親友陪伴,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嗎?

逐一重現設計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