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同一屋簷下:多代同堂的一房公寓

這個三代同堂的家庭同住在一房公寓裡,有人會認為太過擁擠,但其實只要好好規劃,同時考慮收納和舒適體驗,便能擁有共聚天倫的住家空間。

愜意舒適的小客廳

這家人一向喜歡簡單安靜的生活,多了一位小朋友後,就更需要寧靜整齊的共享空間。客廳擺放舒適的沙發, 讓每個人在忙碌一整天後能盡情舒展,細味悠閒。

多用途餐廳

在這間小公寓裡,全家人常在餐廳聚會。只要選用高腳椅及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等各式座椅,便能照顧所有人和各類活動的需要。陳列櫃內的擺設和植物畫作展現個人風格,而推車和其他多用途家具,則全面提升實用功能。

住家味道

生活再忙碌,總能抽出時間烹調自家美食。有時是花上整個下午鑽研食譜, 有時則是簡單健康的美味沙拉。廚房內設有大量掛鉤和掛桿,所有廚具一目了然,近在手邊。

投入甜夢

這家人嘗試讓寶寶養成良好的睡前習慣。柔和的夜燈、舒適寢具和睡前故事,加上心愛的填充玩具,讓寶寶每晚都能一夜好眠。

配合所需的共享臥室

在孩子出生前,臥室是媽媽的私人空間,即使現在要與可愛的寶寶同住,仍然保留個人特色。睡床舖上天然布料寢具,柔軟舒適,井井有條的書桌則讓她能專心工作。

照顧全家人的浴室

在全家共用的浴室內,每人都有專屬的抽屜,方便拿取所需物品,讓細小的浴室也能保持整齊有序,不但讓他們引以自豪,使用時也感到心滿意足。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