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照顧全家人需求的現代U字型廚房

歡迎來到這個時髦現代的廚房,裡面的材料、色調和佈局經過精心設計,打造一個溫暖的家庭中心,讓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烹飪、分享和照顧彼此。

碳黑與木色,永不過時的結合

碳黑色的門板顯得現代前衛,配上溫馨的木質地板、天花板和上櫃的門板,便是充滿個性、永不過時的廚房設計。綠色的植物、瓷磚和檯面除了營造溫暖的氣氛,也注入了自然色彩。

流動順暢的廚房

內嵌抽油煙機的爐具使排煙更順暢。我們將烹飪區連接至客廳,並且利用整齊巧妙的櫥櫃方案,讓你能一邊安心烹飪,一邊招呼家裡的客人。

促進家人互動的廚房中島

廚房中島不僅能當備菜區使用,也可是家人的聚集點。「瀑布式」的檯面從側面流向地板,營造無縫的外觀之餘,也能讓全家人坐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

暗系色調,明亮心情

碳黑與木色的搭配造就了這個永不過時的現代廚房,綠色的元素則增添一絲自然的溫暖。這個廚房猶如家裡的心臟一樣坐落正中,與其他區域相連,一家人更是能在中島歡聚一堂。

逐件重現造型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