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迎合所需的客廳

這個客廳利用靈活多變的收納和家具,使現在和以後的日常生活更加便利。沙發後面的開放式和封閉式層架把物品整理妥當和藏起,小巧舒適的沙發則有足夠的空間讓你盡情舒展放鬆。

風格經典的休閒家具


舒適的沙發設計時尚簡約,也有可拆下和可清洗的沙發布套,以及方便清潔的高椅腳設計,當然能成為最受歡迎的客廳家具。而且沙發的任何角度也很漂亮,可以放心露出背面,或者在後方擺放收納組合。最重要的是,沙發空間寬敞,是長時間安坐或躺臥的最佳選擇。

方便又隱身


這是確保充電設備近在手邊的好方法,再也不用擔心到處都是凌亂的電線。由於沙發部分底架以金屬製造,因此磁性USB充電器能安全地固定在沙發背面,隨時充電也不成問題!

溫暖木質氣息


想為房間增添柔和恬靜的感覺嗎?不妨選擇這張風格迷人的圓桌。天然木材搭配簡潔的設計,能營造平靜和諧的氣氛。桌面下的實用收納櫃可以擺放雜誌等物品,或者放一張萬用毯,隨時也能舒適地窩在沙發上。

適合你的收納方案


當要收納家裡的各類物品,不妨參考這個多功能收納系統。組件能以不同方式完美組合,讓你輕鬆擁有配合空間的收納組合,另外也可以添加收納盒和置物籃,塑造獨特外觀。

舒適的私人角落


想打造專屬的小角落?這個層架組合容易移動,可以放在家中任何地方。你可以把物品直接放在層架上,或者利用收納盒和置物籃整理妥當。加一些盆栽和一張舒適座椅,舒適寫意的專屬角落便大功告成。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