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色彩繽紛的居家辦公室

能同時滿足居家辦公的需求,又能應對熱鬧的家庭生活,這樣的空間要如何打造?歡迎來到這家實用之餘,又略帶俏皮與美感的居家辦公室。

一簾打造工作空間

這張書桌勢必成為辦公室的主角。不用時蓋上布簾,便是個深藏不露的收納空間。拉開布簾,便是個五臟俱全、流行時尚、可調整高度、符合人體工學的居家辦公室。

讓你的工作環境煥然一新

隨便你推的家具

如果每天需要重組房間的佈置,就一定要選用帶輪腳的家具。這裡的椅子、推車和桌子均帶附輪腳,想要隨時調整空間再也輕鬆不過。另外,家具長型的設計可確保房間明亮通風,想要長時間複習、遊戲和工作都不成問題。

享受時刻的空間

這家值得讓你慶祝每一天。藍色的圓圈讓層架格外矚目,上面的配件、娛樂用具和小物更為空間注入色彩,無論是辦公還是跳舞都一樣充滿活力。

多種可能的角落

閒置的角落也能成為房間的焦點!如果家裡空間有限,就不必把其他房間佈置成休閒室,只需學會搭配色調,帶上你的耳機,就能輕鬆打造自己的愛好兼休息區。

靈活自如的空間

家庭的活動難免會重疊。因此,我們的設計特別著重家具的靈活度,確保你能依據活動需求調整空間,或是創造其他空間,最終打造出一個色彩繽紛,適合玩樂、工作等其他活動的萬能方案。

一點一點地重建房間佈置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