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適合全家共用的傳統風格安樂窩

歡迎來到專為父母和兩個孩子而設計的共用臥室。兒童區域採用傳統風格的家具,完美襯托明亮色彩和俏皮圖案,讓孩子盡情發揮想像力。

繽紛色系

兩張相同的延伸床配上不同的地毯和寢具,為兩個不同性格的孩子劃分各自的空間。紅色和粉紅色的床單源自同一色系,容易搭配出整齊又和諧的感覺。馬戲團主題也增添歡樂俏皮的感覺。

重現充滿趣味的佈置

暖色調和有趣的靠枕,能為孩子的臥室增添活潑朝氣。

陪著孩子成長的設計

這個衣櫃既彰顯傳統風格,也提供收納空間,而安裝在睡床上方的上牆收納組合能夠擺放玩具和面具,兩者的風格中性,能襯托不同風格的佈置。玩具、上牆藝術品或寢具等細節能增添奪目點綴,而且隨著孩子成長,也能輕鬆轉換。

整齊又有趣的臥室

如果想幫孩子把瑣碎小物整理得井井有條,容易拿取,何不從款式討喜又實用的收納家具著手?

放鬆心情好幫手

把遮光簾放下一半減少光線,音響則播放柔和音樂,營造寧靜安全的感覺,讓人更容易保持平靜。可以看到父母專區也選用相配的色彩和傳統風格,與兒童區和諧呼應。

營造愜意感覺的簡單妙法

以下方法能幫助你營造平靜和諧的氣氛,讓父母和孩子能盡情放鬆。

塑造突顯細節的背景

這間臥室選用傳統風格的白色家具,成為空白的畫布,讓色彩繽紛的有趣細節更加奪目。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