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優雅溫柔的經典灰色調廚房

不只是廚房,更是可以在這裡度過一整天的愜意空間。清晨早餐、和朋友或同事線上聊天,或者和心愛的人來場有趣的深夜約會,都能在這發生。隱藏在霧灰色櫃門內的把手,創造了簡約俐落現代面貌,讓人一眼就愛上。

開放式廚房規劃設計

在廚房輕鬆處理各種待辦事項

平靜簡約的廚房,非常適合各種線上活動。一邊享受愜意氛圍,同時和朋友聯繫、尋找食譜或處理偶爾的會議。使用智能家居解決方案來強化廚房功能性,有著無線充電功能的檯燈和能投射出氛圍光源的WiFi 喇叭,把廚房變成你最喜愛的多功能生活空間。

以經典黑白灰調裝飾

讓餐具歷久彌新

美食不但撫慰了味蕾,也是一場視覺盛宴,別忘了隨時保持餐具的原有美觀。使用洞洞板、餐墊和盤架來保護餐具,讓它們更經久耐用。在抽屜裡創造適合的隔間,便利整理廚房日常必需品。

在細節中體現風格

黑色拋光金屬材質的廚房水龍頭,突顯了整體空間的現代設計面貌,也和灰色廚櫃形成鮮明對比。高噴頭設計和可拆卸手持噴頭,不僅風格獨特,也有著高級餐廳廚房般的功能考量。堅固耐用的好品質,經的起多年使用。

適合多種日常活動的優雅廚房

把廚房變成適合各種活動的靈活空間,很快這裡就會成為你最喜歡的地方。隱藏在霧灰色櫥櫃門面下的把手,整體視覺感更清爽簡潔。適合慵懶的早午餐,也兼顧和朋友線上會議或聊天的實用考量。

逐一重現設計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