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來到寬敞的戶外客廳,和親友享受美好時光

把家的舒適溫馨延伸到戶外,打造舒適的社交空間。現代風格的模組化多人座沙發和日光浴躺椅,都是使用耐用的金合歡木製成,為露台或花園增添了自然舒適感受。

讓你想花更多時間待在戶外

無論在陽光下度過慵懶一天,或者舉辦大型BBQ,這個協調的戶外客廳都能為你帶來和室內一樣的舒適感受。使用附蓋收納盒來存放靠墊或柔軟萬用毯,即使溫度降低一樣能享受戶外時光。

準備好零食或益智遊戲

擁有和室內空間相搭的溫馨戶外客廳,當然想要邀請親友們一起同樂。一切都準備就緒,眼前是夕陽美景,在沙發上輕鬆喝一杯。使用吊燈、LED 燭燈和可調光燈具,讓氣氛更愜意自在。

點亮舒適感

用你的步調,享受你的專屬空間

社交固然很棒,但有時你需要安靜角落來放鬆獨處。放點音樂,在躺椅上享用冷飲,架起遮陽傘隔絕紫外線打擾,在家裡一樣能像是度假。

現代感戶外空間成為家的延伸

來到一應俱全的溫馨露天客廳,盡情享受美好季節。相搭配的耐用金合歡木家具,無論晚餐、大型聚會或陽光下的親密午後,美好總在這裡發生。誰還想進屋呢!?

逐一重現設計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