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少年共享臥室:一個房間,兩種表現

這間現代的共享臥室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兩個孩子能在同個空間裡展現各自的風格,還能在這個充滿朝氣的臥室裡一起複習作業、休息玩樂。小撇步:選用中性顏色作基調,再搭配兩組互補的顏色,便能達成和諧一致的格調。

兩組並肩的風格

一組色調採用簡約中性的大地色彩,另一組則使用粉紫色、粉紅色、黃色等糖果色系。下一步便是利用淺木色的地板和顏色柔和的地毯,製造一個能揉合兩組色調的背景,體現兩種不同的風格。

休息讀書的慵懶空間

灰色、米色和淺綠色等沉穩色系能打造休閒的書桌區,讓孩子得以靜心專注。床上擺放各種顏色的靠枕,加上方便移動的文具收納盒,便是另一個做功課的舒服小窩。

我的空間,你的空間

兩張嵌入式的書桌均採用光滑的白色底座,以洞洞板為隔板,製造兩個風格鮮明的空間。洞洞板可依據個人需求搭配 SKÅDIS 配件使用,收納和展示收藏品及日常物件,最後配上兩張顏色風格不同的書桌椅便大功告成。

卸物區域

牆壁與地板的儲物方案採用冷色系,區分哪些物品該展示或收納。網狀的收納盒和網籃可收納小物品,並且方便拿取,而掛鉤與層架則能擺放大件的物品,為整個空間賦予生命,排除雜亂。

封閉式收納,打造整潔臥室

共享臥室需要準備兩份物品,往往會使空間感到壓迫,而封閉式收納能製造視覺上的平衡,使房間更為整齊。因此,這個簡約光滑的衣櫃在這裡顯得尤為大方整潔,而白色房門的反光效果可讓房間看似更寬敞。

色調柔和的休閒區

想要打造個孩子們一起放鬆的空間,就選用靈活的家具(中性色調或臥室的兩組色調都行),無論移到房間任何角落都不會顯得不搭。最後擺放色彩繽紛的靠枕和毛毯,就能為空間增添層次感及溫暖親密的氣氛。

更多靈感佈置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