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共組家庭:迎合大家庭需要的家

他們偶然認識,共墜愛河,後來決定共組家庭,將各自的生活、家庭和生活空間結合。他們帶著四個孩子和愛犬,打造獨一無二的家,從室內到戶外,也能盡情享受獨處或一同探索的樂趣。

溫馨滿屋

特大的窗戶將陽光引進室內,既有助植物生長,也讓整個客廳更明亮溫馨。無論是午後在沙發靜靜看書,還是與家人圍繞著茶几一同玩桌上遊戲,也一樣寫意。

熱愛藝術

屋主二人都熱愛藝術,並以自己的珍藏打造出理想的家居。他們在客廳的牆上掛滿不同的藝術品,訴說自己的故事:當兩個人找到另一半,便組成美麗的新家。

一起吃,一起玩

這個大家庭既愛吃又愛玩,一張大餐桌就能盡應所求。無論是在周末享用鬆餅早餐、晚上舉行親子互動遊戲,還是請鄰居來吃頓晚餐,一切都在這裡發生。

全家也合用的廚房

挑選新房子時,他們要求一定要有大廚房。廚櫃和抽屜提供大量儲物空間,掛鉤和掛桿則將零碎雜物收納整齊,方便又美觀。較年長的孩子能在廚房幫忙,而放滿紙筆和玩具的推車,讓年幼的寶寶在一旁靜靜玩耍。

充足睡眠

照顧大家庭讓人身心俱疲,因此這對父母對睡眠品質非常講究。他們的臥室以深色為主,營造容易入睡的和諧空間。房內設有書桌和浴室,方便一早起來梳洗,然後準備與家人迎接新的一天。

適合獨處的少女臥室

女兒剛進入青春期,需要許多私人空間。臥室也是她創作的空間,既可以在書桌創作學校話劇的劇本,也可以在衣櫃開心搭配不同造型,與朋友外出歡聚。

各有各的天地

年紀較小的孩子共用一間房,而房間佈置也能陪伴他們成長。雖然他們年紀還很小,但從玩具以至寢具,房內的佈置無不反映他們的不同個性。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