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多彩的臥室小天地,讓你一夜好眠

一間色彩豐富的現代風格臥室,有可能兼顧活潑外觀和平靜感,讓你一夜好眠嗎?當然可以!這個房間既能讓你心情愉快情緒,又能舒緩身心,還擁有充足且有條理的收納空間,讓一切都井然有序,還有遮光窗簾和舒適的寢具,能讓你睡得更好。

讓人心情愉悅的放鬆區域

一把舒適的扶手椅搭配一盞閱讀燈,你可以調節燈頭和燈臂,讓光線照在書頁上,讓這裡成為你放鬆身心、閱讀好書的理想場所。明亮的黃色和紅色鏡子的色彩搭配又增添了一絲趣味,有助於改善你的心情。

展示個人風格的收納空間

展示的物品和使用的展示手法都可以表現出一個人的個性。你可以選用這個簡單又時尚的玻璃門鐵網櫃,或者這款壁櫃,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來排列組合。在這個範例裡我們把三個櫃子分散開來,使整體畫面看起來更有開放感,平靜卻不擁擠。

適合享受寧靜夜晚的舒適空間

在這個提案中,藍色和綠色營造出一個寧靜舒適又適合睡眠的氛圍。衣櫃門、燈罩和地毯的顏色相互映襯,突顯出現代風格。舒適的床簡潔時尚,其深色線條與門的線條形成鮮明的對比,為柔和的顏色增添一絲顯眼的對比性。牆上的吸音板又讓房間更安靜,更適合睡眠。

選擇舒適寢具,讓你睡得更好

睡得好對一個人的健康和幸福來說非常重要。選擇能幫助你維持舒適度和合適溫度的寢具可讓你更容易入睡。我們的產品系列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包括不同的材質,如棉、亞麻、羊毛、萊賽爾纖維等,能讓你找到你想要舒適體驗。

適合你風格並又能為床帶來新鮮感的被套和枕套

從條紋到素色,從淺藍綠到自然綠,我們的系列產品選擇多樣,讓你立刻就可以打造出你想要的床舖外觀,也可以隨心情隨時變換。

控制光線和空氣

想在入睡時不受月光、街燈或清晨的陽光干擾?遮光窗簾可以幫你隔絕外界光線。而空氣淨化器能讓你整晚呼吸到潔淨的空氣。你還可以從下方拉起窗簾,在白天時保障室內隱私。

逐一重現設計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