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現代面貌的經典黑廚房

喜歡和親友相聚?溫暖質樸的廚房正適合你。中間是大型中島,黑色櫥櫃面板後有著大量收納空間,讓大家輕鬆地歡聚在一起。搭配氛圍和功能性照明,點亮整個空間。

廚房中島 – 目光焦點

多功能的中島,不只讓大家歡聚,也是額外的工作檯面和收納空間。量身打造的中島放在靠近冰箱的便利位置,非常適合早晨咖啡時光和協助孩子做作業,或者舉辦大型晚餐聚會。堅固的金屬造型燈和聚光燈,投射出適合任何活動的燈光。

隱藏雜亂,享受寧靜

以中島為中心,在周圍混搭高櫥櫃與較寬的抽屜櫃,所有物品都能收的乾淨整齊。把分類回收桶隱藏在堅固質樸的木質櫃門後,保持空間清爽。櫃面的炭灰色旋鈕和把手,強化了整個廚房的經典氛圍。

兩個廚房水槽,雙倍實用

石英混合物製成的黑色嵌入式水槽,有著天然的色澤變化,為廚房創造獨特外觀,同時與黑色檯面完美融合。用深槽來清洗較大的鍋具和餐具,搭配靠近火爐的小水槽,在烹飪過程中隨時都能輕鬆清洗雙手。

一點一點地重新佈置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