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充滿個人風格的家|閒適的舒眠臥室

當你在家工作時,居家生活往往顯得更忙碌,讓人難以放慢腳步。把臥室變成專屬自己的「OFF空間」,作為工作和生活間的明顯區隔。整齊有序的收納組合,搭配柔和色調,創造出閒適感。一踏進臥室,身心自然地放鬆舒緩。

用顏色來區隔空間

住在小公寓或開放式空間時,試試用顏色來區隔臥室與其他區域創造生活感。混搭柔和的粉色、清爽的藍色和淡色木質家具,為臥室帶來平靜舒適的感受;在視覺上,也能和玻璃門另一面的起居間創造明顯區隔。

「將類似顏色的不同家具擺放在一起,創造出層次感。讓家裡一角風格更一致,也創造出寬敞的視覺空間。」

 

 Joseph Abbott
 室內設計師


選擇大型收納組合

想在小空間擺放大型家具?當然沒問題~選擇和牆壁顏色相配的PAX系統衣櫃,和整體房間佈置巧妙融為一體。衣櫃裡的抽屜、掛衣桿,搭配KOMPLEMENT儲物盒和衣架,能完美收納所有衣物,是時尚愛好者必備的夢幻衣櫃。

每寸空間都重要

即使空間有限,也不需要忍痛放棄喜歡的物件。多點想像力,就能創造新空間!把牆邊小角落變成化妝區,有著足夠的檯面來練習最新美妝技巧,垂直的收納空間則用來放置化妝品和香水。

小盒子,大用途

小巧的收納盒,能把小雜物收得整齊。而且款式選擇很多,為居家佈置增添亮點。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