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為肉食愛好者而生的植物素肉丸

植物素肉丸:給愛吃肉的你

我們相信小變化也有力量做出大改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推出植物素肉丸的原因。不論是外觀、味道,或是鮮嫩多汁的口感都和我們的瑞典肉丸如出一轍,美味不變,環保加倍。  

重新詮釋瑞典肉丸

多菜少肉是未來趨勢,不管你是不是無肉不歡的人,植物素肉丸就是美味不打折。植物素肉丸使用豌豆蛋白、馬鈴薯、洋蔥、燕麥、蘋果製成,味道、口感都和瑞典肉丸一樣美味,但是植物素肉丸並沒有肉。我們用菇類、番茄、烤蔬菜製成的粉末增添鮮味,創造出完美肉味。
  

肉丸新挑戰 

世界變化越來越快,我們有責任一同打造更永續發展的未來。因為了解這個責任的重要性,且需要立即性的行動,所以我們一直努力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希望能在2030年達到氣候正效益。其中一步就是增加植物性食物的比例,新推出的植物素肉丸就是很好的例子。無論我們是肉食愛好者,彈性素食者,素食或是純素主義者,綠色環保對我們所有人都很重要。
我們詢問了兩位顧客對於植物素肉丸的想法。你認同嗎?一起來嚐看看!

蓄勢待發 

新推出的HUVUDROLL植物素肉丸加入日漸壯大的IKEA丸子家族後,終於在2020年10月登陸台灣!大家可以在我們的餐廳享用植物素肉丸,屆時將搭配薯泥、奶醬、越橘果醬和豌豆,不論是親民的價格還是配菜都和經典的瑞典肉丸同樣規格。當然,你也可以在瑞典食品超市買到植物素肉丸。好奇的話,就大咬一口吧!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