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以素肉丸演繹瑞典經典風味

多菜少肉是未來趨勢,不管你是不是無肉不歡的人,植物素肉丸就是美味不打折。使用豌豆蛋白、馬鈴薯、洋蔥、燕麥、蘋果製成,味道、口感都和瑞典肉丸一樣美味,素肉丸與經典肉丸同樣賣相吸引,美味多汁,品嚐過後必定回味無窮。

素食未來

作出環保的選擇能惠及所有人,而IKEA亦計劃以素肉丸慢慢改善地球的環境。IKEA每年售出約10億顆肉丸,因此將部分變為植物素肉丸將會帶來重大改變,讓我們更接近於2030年實現氣候正效益的目標。

純素成份與香濃肉味的完美結合

為肉食愛好者研發的植物素肉丸以豌豆蛋白質、燕麥、馬鈴薯和蘋果製成,肉味是通過添加鮮味來實現的,例如蘑菇、番茄和烤蔬菜。由於不含動物成分,因此也適合純素和素食人士。

品嚐素肉丸

植物素肉丸是IKEA不斷推陳出新的HUVUDROLL系列產品之一,可以於瑞典食品超市購買。此外,你亦可以於IKEA餐廳品嚐素肉丸,每碟素肉丸也像傳統肉丸般配搭馬鈴薯泥、奶油醬、越橘果醬和豌豆,而且價錢同樣親民。
 

家常素菜滋味

VÄRLDSKLOK植物絞肉不含動物成分,能以不同方式烹調成各種家常菜式。植物絞肉美味可口,產生的碳足跡較少,堪稱至今最能體現IKEA特色的食品,因為可以用來製作自家口味的環保肉丸,簡單又方便。

美味又節省時間

想享用美味又營養豐富的食物,卻沒有時間下廚?不用擔心,LÄTTLAGAT預製餐幫到你。素肉丸配上白飯、香濃咖哩汁、青豆和紅蘿蔔,與自家製作一樣美味健康,而且只需幾分鐘便能享用。

更多滋味素食

我們選擇攝取的蛋白質與氣候息息相關,因此IKEA正逐步建立更環保的食品系統。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