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IKEA大台北分店 小小店長你來當

※提醒你,IKEA分店活動不會以加入社群群組的方式進行報名,也不會索取與活動無關的個人資料,如有不明之活動報名管道請勿輕信,可撥165防詐騙專線通報或與IKEA客服聯繫。各活動詳情及報名方式請以分店網頁為主。

活動時間:每週六或日 10:00-11:30/13:00-14:30 (各店舉行日期略有差異,請以報名系統為主)
活動內容:想成為小小店長嗎?來參加小小店長體驗日吧!在體驗日中孩子可以身穿黃制服,成為一日IKEA店長,體驗在IKEA工作的一天,參加活動附贈兒童餐、玩具等多樣精美好禮,趕快來報名!

報名費用:499 於報名平台收費
報名名額:12-15人 (各店人數上限略有差異,請以報名系統為主)
 

【請注意】報名前請先完成宜家卡卡友手機驗證,方可進行報名。

手機驗證操作說明請點此

 

2024 4-6月報名網址

新莊店-https://lihi2.com/byKOc
新店店-https://lihi2.com/AMnen
內湖店-https://lihi2.com/Fg4cg
台北城市店-https://lihi2.com/gHqMA


(若報名額滿建議可以於報名系統心儀的場次開啟「票券釋出通知我」的功能,如有人退票,系統將自動寄發通知)
(為維護報名公平性,活動場次不開放來電或來信候補及轉讓)
 



報名須知:
  • 宜家卡卡友皆可報名,每卡限一位名額。免費申辦宜家卡
  • 希望大家都可以參加到活動,為保障參與者權益,請勿重複報名同一位小朋友,重複報名者將取消報名資格,且不另行通知,謝謝。
  • 為保持活動公平性,本活動不開放候補及轉讓名額。
  • 小朋友年齡及身高限制為:4-7歲且身高介於 90 -130公分。
  • 須至少一名家長陪同。
  • 為保障活動參加者的權利,報名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以便現場工作人員確認。
  • 本活動尚無規劃團報事宜。
  • 報名及活動相關問題,請來電內湖店客服洽詢 (02)412-8869  按2轉接內湖店(行動電話用戶,需加上區域號碼02)
購票須知:
請注意,你應該先報名完成一筆訂單後再報名下一筆。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及杜絕非法囤票,同一使用者同時間只能報名一筆訂單,透過多開視窗同時報名、購買多筆訂單,系統將只保留最後一筆訂單,取消先前尚未報名完成之訂單,敬請理解與配合。

退票規則:

本活動委託 ACCUPASS 代為處理退款事宜,依退款規則辦理。如需申請退款請於「購買成功 24 小時後,並於活動票券有效開始日前 8 日」辦理,並將酌收票價 10% 退票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如何辦理退款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