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一個迷你卻充滿趣味和風格的北歐式客廳

這個迷你的現代風客廳以令人愉快主色調、大膽的視覺構圖和巧妙的收納空間家具為主角。白色基調與明亮色彩的搭配能使空間看起來更大,賦予它一種愉悅而輕快的氛圍。其實北歐風格並不如一般人印象中的那般嚴肅:讓我們告訴你怎麼輕鬆地以清新活潑的方式運這種風格。

北歐風客廳設計

當設計和功能性共舞

這個空間具備了北歐風格元素:以乾淨的白色基調結合主題色彩—在這裡我們使用的是紅色和藍色—曲木與高腳家具能營造出極佳的通風感。當然,功能性也是一大關鍵。優化的牆壁收納空間和多功能可移式家具也能給這個極小的空間帶來驚人的功能性。

確保玩樂的空間

可移動式家具,比如這張帶輪子的咖啡桌就非常適合小空間使用,能讓房間應對不同活動,比如孩子的遊戲時間!快來看看這些玩具和符合與北歐風格客廳配色的遊戲地毯。

靈活、實用且充滿樂趣

聰明收納,讓小空間井然有序

這間套房使用一組層架來區分出客廳與餐廳,同時提供一個充足且能從房間兩側輕鬆利用的收納空間。你可以將小工具、遊戲、雜物或任何你需要收納的東西,裝進這些可以完美收進層架的收納盒裡。

碩大且大膽的自然圖案

碩大且大膽的自然圖案是現代北歐風格的特色,MAJSMOTT靠枕套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如果你想混搭靠枕套,建議你在選擇不同圖案時,選用同樣的色彩(比如這裡用的是黑色與白色)。設計師Emma Hagman在創作靠枕套時是以大自然為靈感。「為了營造出生動的感覺我用手繪的方式來設計。我喜歡人手畫出來的那種自然不對稱感」她分享道。「隨機的格子、自在擺動的葉子和自然中的小細節都是我的靈感來源。對我來說,北歐設計不僅簡單,而且很溫暖,充滿自然了的啟發,通常都很大膽、圖案也很大。」

用織品創造簡單卻引人注目的北歐風格

看起來輕鬆愉快的北歐風格客廳能讓你面露微笑

白色搭配亮眼的紅色與藍色、淺色木材、大膽的視覺構圖與聰明收納設計一同組成這間令人愉快的客廳。在這裡,設計和功能以一種有趣的方式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一個舒適且令人開心的生活空間。

逐一重現設計


回到頂部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