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目前已選 件產品,最多可選8件。


立即比較

支援DIRIGERA橋接器和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


把家裏變得聰明,生活就會跟著變得輕鬆。快來了解IKEA智慧家具的功能與特色,以及DIRIGERA橋接器和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如何使生活變得更美好!


你有TRÅDFRI閘道器需要幫助嗎?

看更多關於 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及TRÅDFRI閘道器 的支援頁面
 


如何開始

 

不論你希望以智慧家居改善生活的哪一個環節,DIRIGERA橋接器都能作為系統的中心,連接照明、音響、空氣清淨機、遮光捲簾和各種配件,而最棒的是不用重新佈線!

試想像自己忙碌一整天後,終於可以好好放鬆。這時候,你只需要一個按鈕,便能享受寫意的晚上,因為臥室裡的遮光捲簾會緩緩落下,音響播放柔和的音樂,空氣清淨機靜靜地淨化空氣,而床頭燈則照亮你準備細閱的新書。

更聰明的家居

 

DIRIGERA橋接器和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提供多項附加功能,使家居生活變得更便捷、更貼合你的需要。有了智慧橋接器,便可以通過更多不同方式操控智慧家具和使用更多數位功能。

想擴大家裡的智慧系統,使家居變得更聰明,其實很簡單。先從你最常用的房間開始,例如客廳或臥室,然後選購合適的智慧方案。以後你購買新的IKEA智慧產品時,應用程式便會逐步教你把新產品加入智慧家居系統內。

你的家居將會變得越來越聰明,但一切也會由你掌握。隨著我們不斷開發更多數位功能和具有新功能的智慧產品,你可以不斷設計更個人化的體驗,主宰一切。

在沙發上管理家居

 

有了DIRIGERA橋接器,你便能以各種全新方式管理IKEA的智慧產品,例如控制個別房間內或全屋的產品。由於DIRIGERA橋接器支援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只要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應用程式,家裡各人便能控制各項智慧家具,而客人也能使用遙控器輕鬆開關電燈或調暗燈光。

通過應用程式調暗咖啡桌上方的燈光或者換成更柔和的暖光,使疲倦的雙眼更舒適,你也可以稍後用遙控器關掉燈具。在你忙著切菜時,你可以指示語音助手替你播放音樂,也可以設定臥室內空氣清淨機的啟動時間,為睡前作好準備。最後,在出門前按一下門邊的快捷按鈕,安全地關上所有電器(包括掛燙機)。
 

 

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

 

只要把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結合DIRIGERA橋接器,便能通過應用程式輕鬆操控家裡的所有智慧家具。應用程式會指引你完成設定和管理智慧產品、把產品設置於合適的房間,並預設各種產品的自動開啟時間。此外,你和家人也能進行簡單的操作,例如查看燈具的開關情況、空氣清淨機的運行狀態,以及樓上播放的歌曲名稱。

你可以利用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連結語音助手,以聲音操控智慧家居。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兼容Google Home、Apple Home和Alexa。

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可到 App Store(iPhone用戶) 或 Google Play(Android用戶)下載。


找到你下一個喜歡的產品了嗎?

 

這是一張邊桌或是一台空氣清淨機呢? 嗯,它兩者兼具!這只是我們把智能功能集結到一個巧妙家具中的一個例子。當這些家具連接到DIRIGERA橋接器時,它將獲得更多功能和數位特色。
 

常見問題


 


有了DIRIGERA橋接器,你就可以好好管理所有智慧產品。DIRIGERA橋接器配備了全新且優化的應用程式以及新的數位功能。它還有更大的記憶體,因此你能夠連接更多智慧產品,以獲得更快、更好的智慧體驗。


絕對沒問題!DIRIGERA橋接器兼容性廣泛,可以無縫連接所有與TRÅDFRI閘道器兼容的產品,例如燈具、捲軸簾、插座、空氣清淨機​、遙控器、感應器等等。


如果你已經從宜家家居購買了智慧產品,可以將其連接到 DIRIGERA橋接器並在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中進行管理。我們一直在努力優化智能家居系統,更好地服務大眾。隨著新功能和安全標準改進,DIRIGERA橋接器可能會不再支援部分產品。


使用附帶的以太網纜將DIRIGERA橋接器連接到您的 Wi-Fi 路由器即可。


回到頂部